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艋舺 Monga

最近看了一部华语片,
《艋舺 Monga》。还不错看的,
我本身也没有很排斥同志,所以我觉得和尚对志龙的爱是蛮感人的
。他可以为了他付出了所有,然而却他死在志龙手中,悲哀啊~~~

蚊子对小凝无私的爱更是可贵。。。

片里面有几句经典的台词:
意義是啥小,我只知道義氣

我混的不是黑道....
我混的是友情....
我混的是義氣....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大家要一起体会,才能明白我要表达的意思。一定要看哦!

2 comments:

Kae Vin said...

和尚根本不是同志。

你怎样看戏的哦?

Unknown said...

个人意见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