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真的
好深奧,好難懂。

我,老是不懂怎麽拿捏。
或許,有時候我真的做的太過分了吧。

講了一些不該講的話,
開了一個不該開的玩笑,
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情。
或是給太多多餘的關心。
有時候,我真的很無言。


我只是純粹想要表現我的關心,

它,卻變成無形的傷害。


這次,我真的錯了嗎?

有誰,能教會我這家事?


魚 不 是 鳥,怎 會 了 解 鳥 的 快 樂。
鳥 不 是 人,怎 會 了 解 人 的 荒 唐。
人 不 是 鳥,怎 會 了 解 鳥 的 自 由。
鳥 不 是 魚,怎 會 了 解 魚 的 深 沉。
魚 不 是 人,怎 會 了 解 人 的 幼 稚。
你 不 是 我,怎 會 了 解 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