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這該死的摩羯座


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不
懂得控制我的情緒了。
常常爲了一小件事
而大吵大鬧。
昨天差點跟一位朋友吵到翻臉了。
對不起,我知錯了。T___T

剛才看過了一篇
關於摩羯座的文章之後,
我的表情是:
O____O
瓦靠!簡直是太准了。
准到嚇死人!
想看的話,請按這裡

摩羯座的人真的很矛盾。
有時想當個好人;
有時卻狠下心當個壞人。
不要說別人不了解我,
我有時候也不了解我自己。

還有,摩羯座的人真的很敏感。
這點,我真的非常贊同。
那些你覺得很小件的事情,
都在摩羯座的人的頭腦裏大大地放大著。

魔羯真是一个十分敏感的星座,
他能够通过一件小事看透一个人,
也十分了解什么是好的,什么是适合社会的,
同时,魔羯又是一个极其爱
自我怀疑的星座,
他清楚自己的阴暗气质,
所以往往不敢完全肯定自己的分析。




前陣子,我真的很鑽牛角尖,
跟某位友人發生一些
不愉快的事情之後,
整個人很消沉,讀書讀不進,
考試又考不好。

我,很久沒跟中學的朋友聯係了。
前三天,我其中一個高中的
同學聯絡上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聯絡了,
感情竟然變生疏了。
談話,除了問候,就真的談不上來了。
剩下的,只是尷尬與沉默。
説到底,現在的我只剩下大學的朋友了。
我啊,是不是很可悲?

迷蒙的魅力,有誰懂?
我是魔羯,你无须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