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脆弱



電腦播放著的是輕鬆的快樂,
但我卻不知不覺感性了起來。

小時候,不懂事,
從來都沒想過爸媽會有
離我而去的那一天。

從小,我就討厭生離死別。
記得有一次,
有一位來自遠方的
親戚到訪我家裏,
寄宿在我幾天過後,
我連說再見的勇氣也沒有。
我只能望著她的背影偷偷地哭泣。

我想,爸爸的離去對我的
人生影響實在太大了。
他在我十八嵗生日之前就離我而去了。

他這一走,丟下給我的是一個沉重的包袱。

這包袱,實在太重了。
有時候,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在媽媽和姐姐的面前,
我不能顯示出我那脆弱的一面。

即使日子有多難熬,
我都要咬緊牙關
繼續地走下去。

4 comments:

Sinyee said...

加油,只要相信自己能克服一切煎熬,你就一定能 :)

Unknown said...

謝謝你。:)

叡叡 said...

有时候依赖并不代表懦弱~当难过时稍微依赖一下别人吧~适当的发泄会让自己好过一点~不要太逞强啊~加油!

Unknown said...

有誰可以給我依賴呢?真心對朋友的人真的少之又少,簡直是絕種了。我會的,謝謝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