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天使與惡魔



他是惡魔;他是天使。
他們敵對著對方,
但,他們卻很巧妙地並存著。

他很矛盾,
他很掙扎。
有時,他想當個好人;
有時,他卻想當個壞人。
他,終是會怕別人誤解他的用意。

他很敏感,
他很感性。
他很容易被感動,
他也很容易狠下心腸
做下某個決定。
他,終是很在意別人怎麽想他。

他終是愛當個濫好人,
什麽事都很想幫,
什麽事都想參與。
結果,越幫越忙。

他終是鑽牛角尖。
他可以為了一件很小的事
煩上了好幾天。

他終是很情緒化。
他可以爲了一部戲而感動落淚,
他更可以爲了一首抒情歌
而感慨了幾個小時。

他。。。

待續

這是我的故事,
這是我的人生,
這是我的哲學,
這是我的劇本。
我是主角,你是配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