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好朋友



我們常常說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但,真正的能陪你到一輩子的有好幾個呢?

我還記得當初我上中學的
時候的那個情景。
剛上中學嘛,當然人生地不熟,
所以初一的時候沒有什麽朋友。
當上了初二之後,
反而跟隔壁班(當時的我是乙班)
的幾個臭小子混得很熟,
熟到可說是到了麻吉的那種程度了。

上了高一的時候,
我升上了甲班,
之然而然的,我們又更熟了,
熟到他們的媽媽都都把我當成是
她們的干兒子那般看待了。

隔了三年多的今天卻面目全非。



A是我之前很好很好的麻吉,
人家還以爲我們是孿生的,
我們常常粘在一起,形影不離。
可是,我們在考完SPM之後的
隔一年就翻臉了。
B是我中學時的玩伴,
我們常常會在一起玩綫上遊戲,
我們之間終是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跟A一樣,我們之間發生了一
些不愉快的事情而鬧翻了。
還有C,
我們之間都發生太大的誤會,
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挽回這段友情的。
這一切一切都只能回味。

自此開始,我對友情
這家事很神經質。
我很珍惜我每一個朋友,
可是人不是完美的,
你有了新朋友,
你就會不知不覺地
忽略了你的舊朋友。

可是真正的好朋友
也是那幾個而已。
你們自己心裏有數吧。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感受得
到我這份心意吧。
肉麻話,我就不多說了。XD

此時此刻,我只想說:
“我不在乎天長地久, 我只在乎曾經擁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