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抱抱怨,發發嘮叨



沒錢過日子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都怪我平時太會花錢了,
搞到我不到月尾就
把錢全給花光了。
我,真的是典型的月光族。
我不能這樣下去了,不然遲早
敗光所有媽媽給我的錢。

今天考試,很忐忑地把它給寫完了。
老實說,最後的那幾題的答案我
都是掰出來的。
第一次考英文考到那麽忐忑。
時間不充足,
出狀況的次數又太頻密。
我這次真的完了。
考英文也考到那麽差,
我要拿什麽跟媽媽交待。T__T

不管了。
終之我已經答應我
自己下一張考卷不
可以再搞砸了。

話説回來,
考完試之後,
我電話Sim Card突然失靈了。
雖然說,
我平時很少用電話,
可是沒了它的日子真的有點不方便。
想打給外賣也不能。-_-"

好了,抱怨完畢了,
又是時候去讀書了,
希望下一張考卷不會太難。

In school,
you're taught a lesson and then given a test.;
In life,
you're given a test that teaches you a less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