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當我們同在一起:沙拉越


第一次飛翔的經驗是
緊張的,
忐忑的,
興奮的。


當飛機開始起飛的時候,
我當時真的很想大聲尖叫
因爲我真的太亢奮了。
當然,我沒有這麽做。

飛機起飛的時間是早上七點二十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們到達Miri的時候大概是早上九點半。

這就是我們在Miri的時候居住的房間。



很特別吧?
我們八個人一起擠進了這一件房間。

這是我們在Miri拍的一些照片:



我們在Miri的第一餐是快餐,有點炸到吧?
我們吃的是Sugar Bun Broasted Chicken,
配的是Savoury Rice。
吃起來還不錯(是當時你太餓吧)-___-"

我們在Miri的時候都沒去到那裏玩。
我們只去了Boulevard Shopping Complex
還有Marina Bay 的 Seahorse Tower。

。。。。。。。。。。。。。。。。。。。。。。。。。。。。。。。。。。。。。。。。。。。。。。。。。

第二站:Bintulu

吃過早餐后,我們拍了照片之後就
趕著去我們的下一站,Bintulu。

路途中耗費了四個小時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
吃過了伯母親手做的豆腐花之後,
我們就去了興園飲食中心。

我們吃過了:

Kam Pua

Kam Pua 指的是乾撈面的意思。

Laksa

這邊的Laksa跟西馬的Laksa有點不太一樣。
西馬的Laksa是加了咖喱粉,而這邊的Laksa是加了Sambal粉。

喂飽了肚子之後,
我們就向Pantai Temasya Bintulu前進。





很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


由於網速慢到讓我有種想要殺死人的衝動,
苦且,我今天就更新到這裡。

待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