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我,很,害怕



波濤洶湧的情緒把我搞得快瘋掉了。
它一波接一波地淹蓋著我。
我僅存的一點點的鬥志也被埋沒了。

雖然我努力掙扎,
雖然我也知道再這樣
悲憫下去也沒有用,
可是我就是振作不起來。

媽媽說的話,
像根刺,刺進了我内心深處,
拔不出來。

媽媽,辛苦你了。

我突然閒感到很害怕。
很害怕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很害怕突然閒跟朋友變得陌生了。
很害怕我不能準時畢業。
很害怕我永遠都停留在遠處。
這種恐懼無時無刻都在吞噬著我。

我,真的,很害怕。

九把刀曾經說過一句話:
“你不能害怕你自己不相信的東西。”
希望,我是過慮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