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真的,沒什麽



下午三點鈡,我的心跳停止了。
就在我訪問那該死的網頁之後,
真的有那麽一刻,
我的心停止跳動了。

我心裏知道,我又要讓她失望了。
話説回來,
我又何時讓她光榮過?
自從中二之後,
我的成績就一直往下跌。

小時候,我常常跟媽媽說:
“阿這誰誰誰這麽不長進啊,
常常讓他家人擔心。”
說穿了,原來我也漸漸變成那個人。
很諷刺吧?

PMR搞砸也算了,SPM也一樣。
Foundation更不用説,
簡直是爛透了。
我真的給我朋友說中了。

“跌得不夠傷,
也不夠疼,
所以你還沒完全地清醒起來。”

幸運從來都沒有眷顧著我。
幸運兒絕對不是我。
從小到大,我跟幸運永遠扯不上什麽關係。
慶幸的是,
我有一個那麽大方又體恤我的媽媽。
媽媽從來都不會因爲我考得爛
而責怪我。
最多,她也只是嘮叨我幾句。
她總是一次又一次地給我打強心針。
她深怕我真的有那麽一天,
一厥不振。

幹!我為什麽能那麽忍心一次
又一次地傷害她。
我,真的很不孝。
可笑的是,我之前還想就讀INTI的ADP。
(American Degree Programme)
天啊,那是哪來的自信啊?
我那時是不是瘋了?

2010年的5月,我真的有想過
不要再讀理科了。
我,就是那麽懦弱。
但最終,我還是選擇這條路。
我不知道這條路是不是不歸路,
可是,既然我已選擇了這條洛,
我就要勇敢地走下去。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曾經聼過那麽一句話:
“沒意義的生活是不值得活的。”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Socrates 469-399 B.C.



I had fallen too deep,
Too deep that I can't see the light,
And it's time for me to arise,
To conquer this darkness of myself.

2 comments:

유가 ^^ said...

study hard but smart this sem! +U ^^

Unknown said...

Okay. Thanks. You to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