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會好好的。



不知道今天發什麽神經,
明明身體就是很累,
可是卻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不知不覺中,
已經是Week 2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就錯過了過雲雨。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
被我们遗忘了。


新學期剛開始的時候,
我還真的很不習慣。
在我身上,
或是在我朋友的臉上,
我終感覺到一絲絲的灰暗。
如今,我放不下的也該放下了。
多謝一直陪伴我的朋友們
給與我的鼓勵和陪伴,
我感覺好多了。

我會過得好好的。
還有,這個學期,我要爭氣點!


突然閒想起星座預測
說的一句話:
“你所擔心的只是一個小問題。”
我靠!真的耶!
我現在面對的才是大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