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癡想 · 妄想 · 夢想



我想乘我的靈感還沒消失之前
寫下這篇文章 (炸)。
在家裏,我沒有這種自由。
我媽媽終是要我早睡早起,
所以我在家裏終是沒辦法熬夜的。
偏偏我的靈感終是在我臨睡
前在我的腦海裏浮起(囧)。

P/s: 請大家保持愉快的心情讀下去吧。XD

我想,每個人都和我一樣,
終是癡心妄想些什麽的。
(迷之聲:是你自己罷了吧!囧~)
有時候,從別人的文字裏,
我終是感到莫名的感動。
一首歌,一段文字,有時候
就足以讓我感慨了一整天。
(迷之聲:是你太感性了吧,白痴)
(被人巴=___=")

好了,廢話不多說,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癡心妄想”。

1)我想當個猛男。
(迷之聲:你是想給我笑死,是不是?)
對,你沒有看錯,
我就是想當個猛男。
我想人家走過我的身旁的時候,
都對我的肌肉讚漢不已。
而不是現在的自己,
終是那麽弱不禁風。X_X

2)我想建一座好像王宮般大的屋子。
裏面的每一件房間都有
它自己的主題。
每一天換一閒房間過夜,
讓自己在家裏也有著
在外囯旅遊般的感覺。(暗爽中)


不要懷疑,裏面的那個人就是我。
我就是那麽的夢幻。XD

3)我想發明一部時光機。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感到
遺憾的事吧?
比如説
在對的時候,
遇見錯的人。
再錯的時候,
遇見對的人。
還是,自己有一些
想要彌補別人的事,
又或者是自己錯失的機會?



4)我想寫一本書。
我很想把自己的故事
寫成一本書。
(迷之聲:誰要看啊?=。=)
如上面所提到的,
我終是從別人的文字裏
找到我的感動。
我也很想把我這份感動,
透過文字的表達,
傳達出去。

5)我想變成那個能帶給
每一個人歡樂的人。
(我所指的絕對不是小丑,好不好?
小丑是哪裏歡樂了啊?
搞不好,還嚇壞好朋友呢。
迷之聲:你是講到哪裏去了?
回來,你離題了。囧~)
真的,我很想看到每一個人
都開開心心的。
當然,這畢竟不是一
件容易辦到的事。
爲什麽大家都不能開開心心
地過每一天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每一個人
都有他們自己的煩惱。
(廢話 =。=)
人一旦有了煩惱,
就再也快樂不起來。
這,當然也包括了我。
(迷之聲:你是要怎樣帶給人歡樂啊?
你先看好你自己吧。)
。。。

6)我想到處去流浪。
我說指的流浪當然
不是指我要當流浪漢。“漢”
我是想說我要到處去旅遊,
背包客那種啦。
我想帶一部相機到處拍一拍和
帶我的筆記本到處記錄下
我當下的心情與感動。



7)要達到以上的
癡想 · 妄想 · 夢想,
我當然要有足夠的金錢給我花。-。-
有時候,我很羡慕那些有錢人。
尤其是那些買東西都不用
考慮的有錢人。T_T

好了,我的廢話也說完了。
我之所以寫這篇文章,
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爲我太悶了,
純粹想發洩發洩一下。(炸)
還有,帶給大家一點歡樂。XD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
- Hero, Mariah Care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