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要我的快樂



看著面子書上的生日祝福,
我苦笑著。

一早起來,
我就收到了一個坏消息,
媽媽突然改變主意,
不想去檳城了。
我唯一的快樂也被奪走了。
沒去吉隆坡也就算了,
減少我上網的時間也沒關係,
可是檳城也去不了,
爲什麽?!

沒有朋友來幫我慶祝生日,
我本來就很失落。
現在,連檳城也去不了,
我想我也難免會失望吧?
與其跟媽媽大吵大鬧,
我倒不如保持沉默。
我不想在我的大日子裏
還跟親人大吵大鬧的,
這樣很不理智,
也很大義不孝。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想大聲地
吼出來,
可是,我辦不到。
最好這樣能憋死我啦。

我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裏
能變得更灑脫,更成熟。
不要那麽執著,鑽牛角尖了,
這樣活著,會很累了。
活得開心就好。

2 comments:

Shongen said...

怒我说一句,你的生日应该是你妈妈的功劳吧,我觉得我们的生日应该是要跟自己的母亲庆祝的,庆祝她辛苦把我们生出来。哈哈~不好意思,我觉得我很唠叨...==Anyway, be happy!^^

Unknown said...

我在這邊沒朋友,我本來就是要跟她一起慶祝的。可是她突然改變主意,我好失望。我懂你的意思啦。我承認我也是有點幼稚啦。這只是小事一樁。謝謝你的勸告啦,你不嘮叨啦。Cheer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