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越寂寞,越空虚

为了朋友和家人,我一直坚持下去。
心里想说失败了,没什么大了的,站起来,又重来。

可是我最近都提不起劲来。。。
我尝试强颜欢笑,很努力让自己开心,
可是就是不能快乐起来。。。我的快乐呢?它在哪里?


可是我不能辜负我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我不可以那么没出息。。。

我要带给我妈妈欢乐,为了她,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但是空虚的我该怎么办呢?有谁能告诉我?

2 comments:

叡叡 said...

静下心来好好思考,冷静,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加油~不要想太多...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关心,你也要加油!=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