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燃烧吧,斗志!

我开始找到了方向。这段时间我领悟了许多。

第一,
自信很重要,一个人如果没有自信,就像是没了魂的傀儡。
没有自信,什么事也不能做好。

第二,
升学只是生活里一个转泪点,一个人没受教育,
不代表他/她不会有成功的一天。当然,我也希望我能做到最好的。

第三,
有时候,人不要为了某些事而钻牛角尖,看开点,
你会发觉世界的另一面,更美好的一面。。。

第四,
我有机会升学已经是一种赐福了,我应该好好珍惜它,
好好地规划我的未来和为了它而奋斗。

我还要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
为了你们,我一定会奋斗下去。

燃烧吧,斗志!

2 comments:

SilverStar said...

i want see your english version XD

Unknown said...

English version?Sur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