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安息吧,子扬




人生无常,有些事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就像是我们的人生,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人生短短几十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问自己,你能在这短短的岁月里为自己做些什么。

几天前,我从我其中一个朋友的口中得知她的一个朋友最近出车祸了,昏迷了几天。。。
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我也为他祈祷,希望他会早日苏醒,我也看到他朋友送上满满的祝福。
我心里面想,这么多的祝福,肯定会感动上苍的,
不幸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他在昏迷后的第七天敌不了死神,英年早逝。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痛了起来,痛得我无法呼吸。。。
它让我回想起两年前发生的事,我那时候的痛苦和悲伤。
有时候,我很佩服当时我并没有崩溃。
我曾以为我会因为失去亲爱的人而崩溃,可是庆幸的,我没有。
我更没有因此而垂头丧气因为我终相信我的人生是有希望的。






所以我奉劝那些认识子扬的朋友和亲戚们要振作起来,
我相信子扬也不想你们为了他而伤心流泪。
为了他,
你们更应该活得精彩,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一生,这也许是他希望你们能为他做的事。。。





子扬,安息吧。
我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找到你要的快乐和幸福,不要在人间留恋了。

最后,
我想说,
人真的是渺小的,更不能敌过天意的。
我们能做的事就是珍惜眼前的事物。


2 comments:

SilverStar said...

Agree with you much =)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your agreements,Alvin buddy.=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