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去年的星光^^


《星光下的童话OST》

去年星光依然闪亮 ~
我们傻傻看著天上 ~
眼泪还在发烫~

我不知不觉爱上了这首歌。
歌词轻快又易记。
令我疑惑的是它的歌词听起来应该是悲伤的,
可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
我倒觉得整个人听了这首歌反而更开朗。^^
*我一直重播这首歌*
这首歌蛮有感觉的~~~
我希望有天可以去KTV唱这首歌。=D
大家不妨听一听~~~

田中千繪和李國毅合唱的去年的星光



希望大家会喜欢!

歌词:

乘著思念坐在秋千上
我的心随风在晃呀晃
去年的愿望
还挂在寂寞的树上
我假装坚强 看爱情的模样

时间推著我们慢慢走
回到我们相遇的路口
这月光太温柔
而我却在隐隐做痛
无心错过却不能回头
去年星光依然闪亮
却已悄悄失去方向
那一点惆怅
我忍住不能讲
去年星光依然闪亮
我们傻傻看著天上
眼泪还在发烫
只是爱情让人难以想像
我多麼想 将你熟悉的发香
紧紧靠在我肩膀
喔,满天星光
却没为我们留下
就要消失在天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