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Kidnapper 绑匪》



昨天跟我姐看了《Kidnapper绑匪》,
观感先是感动,然后感慨。

剧情是这样的:
阿发(李铭顺)是名的士司机,他有一个儿子。
阿发答应他儿子会帮他庆祝生日,
怎知他过于忙碌,忘了接他儿子。
他儿子就跟他朋友耀龙去打电动。
阴差阳错之下,
绑匪阿虎(林德荣)拐走了阿发的儿子。
阿虎将错就错,
要阿发在三十六个小时内准便一百万。
阿发要怎样在三十六个小时内准备一百万呢?
想知道?
去戏院看揭晓答案吧。



可怜的阿发被绑匪阿虎玩得团团转



这该死的电影,让我想起我爸爸。
让我想起我爸爸以前接送我上下学的时光。。。
多么怀念。。。多么心痛。。。

有爸爸的朋友们,带你爸爸去看这部电影吧。
千万别错过这部电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