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脆弱



午夜两点钟,
我听着温岚的《刺猬》。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以后
我闭上眼哭了~

经过了你的房间,我不禁得哭红了双眼。
请你原谅我的脆弱。
我无法想像我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是怎样得过的。

我试着伪装得很勇敢,
不想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但是我做不到。。。
我承认我没有想像中那一般勇敢。。。

你说你明天或后天会回来,
我的情绪是喜忧参半的,
高兴的是我还能在你离开这里以前再一次的见到你,
感伤的是我怕面对着你,然后跟你说再见。

我讨厌说再见,
因为我心里明白这一次说了再见之后,
以后不一定会见面。

这一次以后,
我们还会见面吗?

我会想你的。。。

保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